原创角色涂鸦&文案随笔放置处
偶尔偶尔发正经图文

【精幻-镜篇】 背景

忽然想起自己以前写过这么一段存在备忘录里

有关003霞夜妹妹(。

在某个世界的某个地方,有一个这样的女孩子

早上连醒来的勇气都没有,对新的一天毫无期待,从睁眼到闭眼都是沉闷的绝望。

学校里的大家都讨厌她,看她的眼神就好像看着路旁的垃圾一样。没有人愿意同她说话,就好像和她沾上边的一切都那么肮脏而令人生厌。

到底是因为什么,早就忘记了。一切似乎本来就应该是这样,似乎讨厌她才是理所应当。

为什么还要去学校呢?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反正我存在和不存在,又不会有人在意

死掉也没什么不好的。她有时会这么想,我活着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呢?但她连死也不敢。她害怕做出什么异常的举动——那会把她暴露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下,而死无疑是最异常的举动了。

真想和别人交换一天,一天也好。不用担惊受怕无端的指责会落到自己头上,不用被人用异常的眼光看待。能随意对身边的人说说无关紧要的,自己的感受。

能够作为一个正常人生活,能够拥有“朋友”,能够有人理解自己,听自己说话。

如果我能有个朋友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ハコニ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