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角色涂鸦&文案随笔放置处
偶尔偶尔发正经图文

关于北区组漫画中两人合作free game 的情报(16.12.11更新)

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脑补了一整个游戏出来,我本来只是想画小男孩谈恋爱啊!

游戏介绍:


少女“缘”在某个傍晚的海滩上,邂逅了不可思议的少年……

控制主角“缘”,以夜晚无人的海滩为舞台的解谜游戏。


●关于剧情:

        一个bg故事。电波天然治愈系的神秘男孩子×认真系吐槽役少女(和我一般脑洞的模式完全相反所以还挺有兴趣的。)

        男主不是人类(妖怪或者神话生物什么的)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每天傍晚都在初遇的地方与缘见面,但某一天开始,少年再也没有出现过。缘在海滩上一直等待到深夜,才发现海滩的出入口被关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是个be的故事。在游戏bad end中两人不会再相见了,在true end中少年给缘留下了一段话(提到了自己的名字)和再会的微茫可能性。反正两人是不会再相见了(笑

        故事灵感来源于BiBi


●关于角色:

    缘:应届高中毕业生,高考落榜,目前在海滩景区亲戚家的店里打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为梦想放手一搏然而梦想破灭的黑历史。


●关于游戏流程:

        可触发获得的游戏剧情分为两条线:“缘”和少年的回忆,以及少年的秘密。游戏过程中获得特定道具、解出特定谜题、进入特定场景会触发剧情。
 (你们可以参考小麦畑的死亡之舞)


待更新

评论

© ハコニ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