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角色涂鸦&文案随笔放置处
偶尔偶尔发正经图文

角色归档(160518)

(160824 增加小野坂春日)

原创角色归档。
 名字、基本信息、外观
 按所属世界观归类。

●Bright/闪耀光明
 ·伊克利普斯/Eclipse  主角,王(魔族),正片时间点17岁。盲眼,浅金发蓝眼。
 ·莫恩格列/Mongray  双男主之一,祭司(魔族),正片时间点25岁。白发,特殊的眼睛。
 ·海德瑞娅/Hydreah  主角的母亲,在主角7岁时死亡。与亚莱斯相遇时14岁。白发蓝眼。
 ·亚莱斯/Arleth  主角的父亲,先王,在主角13岁时死亡。与海德瑞娅相遇时17岁。金发紫眼。
 ·普利狄克娜/Pridecna  前代祭司。淡蓝色头发。
 ·艾塔瑞/Etarie   莫恩格列后任的祭司。在16年后的番外中出场,15岁。肤色稍深,粉红色头发,特殊的眼睛。

●七宗罪Ombre
 ·西洛恩·莫迪维尔  色欲,贵族少爷,22岁。紫发红眼 177cm
 ·塔乌贝特·艾蒙德  贪婪,牧师,约22岁。蓝灰色头发,绿眼。184cm
 ·艾格尼娅·贝露·利玛斯  倦惰,贵族小姐→女囚,18岁。亚麻色头发,桃红色眼。
 ·卢奇·利玛斯  愤怒,贵族少爷→刺客,14岁。白发金眼。
 ·约瑟夫·路西菲恩  傲慢,暴君,21岁,轻度被害妄想。黑褐色发,紫色眼。
 ·响田 奏理亚  嫉妒(未完善)  眼罩,绿发特殊发质,红绿异色瞳。14岁。
 ·杨 南江  暴食(未完善)  29岁,黑发金瞳

●精幻
 ·鸽羽  16岁,女装少年。金发绿眼。2P色头发挑染蓝色
 ·白鸦  16岁。外挂,性别可变但默认是女性。紫发金眼
 ·霞夜  14岁女初中生。阴沉。黑发紫色眼
 ·雾  幻影/镜子中的妖精  绿发,红绿异色瞳
 ·天伞  17岁。带着一把蓝色的伞,发圈,黑发金色眼。
 ·彩  17岁,矮,白发蓝眼
 ·眷城   15岁。亚麻色头发,灰色眼,眼神死。

●AJK日常(画室脑洞)
 (预定角色20人,全员高中生)
 ·Rinple/林 尧尧   16岁,藕紫色头发,发夹,酒红色眼  读作リンポル/划掉/
 ·Usaki【真名未定】   17岁,白发红眼,发夹,童颜。
 ·仕子/冰 思语  15岁,姜黄色头发紫色眼,深蓝金属细框眼镜平时架在头上

·张 嘉睿 
 ·张 嘉涵   
 ·双汇/【姓未定】津桦

○(战斗组织脑洞)
 ·佐久间 篠也/Sasaya Sakuma   大学生/【】19岁 白发眼镜(/墨镜),绿眼。眼疾不能直视强光,存在感稀薄。提不起劲。
 ·基尔·加德纳/Gear Gardner 【】18岁   加拿大人。使用手枪。

·格洛丽亚·加德纳/Gloria Gardner 【】基尔的妹妹。已故

○北区组(小腐漫脑洞cp)
 ·眷城(同上文精幻)   16岁。亚麻色发,灰眼。
 ·镜祀   16岁。蓝黑色发 橙黄色眼

●零散企划/世界观
 ·羽濑川 飞鸟(强制恋爱)   大学生,lo汉,20岁。蓝发橙黄色眼。
 ·羽濑川 青果(强制恋爱衍生)   初中生,15岁。绿发橙黄色眼。
 ·鮟子(学生监狱)   人工智能。深蓝发,特殊的眼睛。
 ·Napel(Just my World)   枪械制造师,金发。
 ·夏 川音(初设UTAU形象)   16岁,唱见爱豆露,中二病。麻色头发绿眼
 ·远山 绘见   优越感少女。粉色乱毛。
 ·小野坂 春日   4岁,佐久间筱也的同母异父妹妹。两人不知道彼此的存在。

总计 37人

评论

© ハコニ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