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角色涂鸦&文案随笔放置处
偶尔偶尔发正经图文

《Bright》背景设定

某个人类和魔族并存的大陆上发生的故事

(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人类基本上没有什么用处)

魔族概况:

    战斗种族,擅长肉搏。

    魔族由战斗力决定地位,出色的战斗力通常也意味着高贵血统。

    魔族的王战力非常高,在魔族高层中也算是开挂水平,同时五感也比常人灵敏。是魔族的统治者,如太阳一般被魔族敬仰崇拜着。

    普通魔族基本上没有掌控魔法的能力。个别特殊血统能掌握单一属性魔法。

关于祭司:

    祭司是魔族中一个特殊的存在,生来就能掌控魔法,有强大的魔力,但血统很低。标志是特殊的角和眼睛。

    祭司死后转生,新祭司在三四岁时就被接到王宫里,由前代祭司的眷属抚养长大并学习使用魔法。

    祭司的责任是用自身的魔力辅助王巩固统治,而祭司自身没有任何权力,不干涉政治。

关于人类:

    魔族和人类各占据着大陆一角(人类区域基本上平原较多,魔族区域多为森林和山地,中间隔着一片非常茂盛的森林。)

    普通人类通过训练和利用魔杖可以掌握简单的魔法,但魔力远不如魔族祭司。

    几百年来人类不断进攻魔族,名义上为了讨伐魔族,实际目的是扩张领土

   并没有翻天覆地的人魔大战

评论

© ハコニワ | Powered by LOFTER